衢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向往的生活|大美中环 公益研学 揭幕自然田园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8 14:53:50
摘要
游赏田园,探索自然

在2021年的开头,中环新田铺·百草园,在温暖的阳光下正式揭幕,与此同时,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孩子。


衢州特殊教育学校和「百草园」共同揭幕大自然的美好,为自然教育齐心协力,不断精进。我们相信,自然是一切灵性,智慧,创造力,尊重,美学的启蒙殿堂。

实拍图

 #大自然的揭幕礼 

实拍图

同学们乘上通往游赏美好田园生活的直通车,迫不及待地表达自己的好奇。

实拍图

实拍图

在展厅,同学们先了解了这处诗酒田园的创建者——中环集团,它的决心与目标。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中环新田铺的大致样貌已在同学们的心中形成,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百草园,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孩子,通过与大自然的相处学习,新田铺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里具象起来。

实拍图

实拍图

归来一程,体验自然的丰盛欢乐,品尝精心准备的甜美食光。

实拍图

实拍图

游赏美好田舍生活,欢野一日,留念相聚时刻。

实拍图

实拍图

师生共同参与「亲子农场」揭幕仪式,领导发言并为孩子送上诚挚的祝愿,在融洽的氛围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研学活动结束了。

与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愿共同探索未来教育的模式,共同致力于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