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国金·西城云璟里规划方案批前公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6 16:00:57
摘要
【国金·西城云璟里】规划方案批前公告,规划住宅784户,可售...

2021年1月5日,万田乡2020-6-1号地块项目(国金·西城云璟里)规划方案批前公告。公告时间为2021年1月5日至15日,共10日

项目地址:衢州市柯城区万田乡集镇范围内,菁才中学的北侧,白渡新村的西侧。

该地块规划总建筑用地面积48352㎡,其中住宅、其他商服用地面积42879㎡,教育用地4327㎡,城市道路面积1146㎡。住宅容积率1.75,建筑面积120306.96㎡。

项目规划总户数784户(回购454户,可销售330户)。

该地块上的部分建筑由衢州市柯城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定价回购。回购内容包括地块东侧十幢住宅(1#-10#楼)、所有商业用房及相对应配套地下停车位。

回购房总建筑面积约为46468㎡,其中住宅454套(回购单价6500元/㎡,总价暂定为30204.2万元),建筑面积约为44888㎡(70户型62套、90户型148套、105户型184套、125户型60套),商业用房建筑面积约为1580㎡;无偿移交回购房相对应配套的地下机动车停车位459个。

该地块配建9班幼儿园一所,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设计建造,要求幼儿园的建设、装修与住宅小区开发建设同步进行。受让人按装饰部分不低于每平方米1000元标准进行装修;校园智能化等设备按每班15万元标准配备,教学设备及办公、生活设备按每班30万元标准采购。幼儿园及配套停车位(含地上地下)由开发商统一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政府教育主管部门。

该地块内社区用房及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用房由受让人统一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政府。

该地块内A区块为城市道路用地,由竞得人按标准建成并经政府部门验收后无偿移交给万田乡人民政府。

万田乡2020-6-1号地块项目总平面方案公示图


标签: 幼儿园 政府 回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