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宝红·四季澜庭 | 三期爆款户型!年末压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6 11:25:00
摘要
宝红·四季澜庭的三期建面约118-145㎡户型解析

  年底啦,该看看房子啦!

  为啥这么说呢?

  一般到了年底,开发商还是会以极大的诚意,搞活动送优惠,打折降价砸金蛋抽红包,吸引大量购房者关注。这时买房,优惠力度也是最大的。

  而且年底这时候买房更容易掌握房子的采光通风效果。

  冬天太阳斜照,日照时间比较短,如果这时能进阳光,其他时候就不用担心了。

  不过,除房子本身外,户型也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户型才称得上梦想之家呢?

  作为一家人的日常起居空间,它的设计合理与否,关系着空间利用率的高低,更关系着一家人未来的生活是否舒适。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宝红·四季澜庭的三期户型,(建面约118㎡-145㎡)它们到底经不经得起推敲!

效果图◄

  楼栋标注图◄

  B1户型

  ►建面约118㎡

  ►楼栋:2#3#

  户型分区图◄

  在夏日的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穿过云层,透过观景阳台,洒在家中,一天的美好生活便由此刻开始启程。三大向阳开间,巨幕观景面,双联大阳台让你足不出户便能欣赏绿荫拂柳、繁花似锦的园林盛景。

  四大房间分布在户型的四周,犹如一朵四叶草。

  客厅是整个房子的中心,四个角分别是主卧、两个客卧、书房。从客厅可直接到达每个房间。“四叶草户型”将每个房间都区隔了开来,从孩子到老人,全家都能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

  套房式主卧具备多元功能,进门处一排衣柜,收纳性强且具有极高的实用性。四季衣物在这里各归各位井然有序。

  A2户型

  ►建面约130㎡

  ►楼栋:6#7#10#11#

  户型分区图◄

  推开大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里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也是开门的第一道风景线。

  客厅、餐厅、厨房处于一条动线上,相互不会打扰。“四叶草户型”摒弃了传统的动静分离,但也同样给予了每个空间超大的亮度与通风。公卫使用了干湿分离。这样的布局可以使人流分开,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的。干湿分离的意义也在于避免水汽对木制柜体造成损害。

  三大南向开间,阳光自来。主卧配备了一个衣帽间,当你洗完澡便可以直接进入衣帽间换衣物。独立卫生间也保证了主人家的隐私问题。

  A1户型

  ►建面约131㎡

  ►楼栋:6#7#10#11#

  户型分区图◄

  大竖厅的设计减少了纯过道空间,提高了户型的使用率。但房屋面积比较大时,就容易有过道,造成了面积的浪费。

  且竖厅时尚感更强,在后期装修设计时有更好的发挥空间,装修样式多,整体更大气,更有空间感。客餐厅也拥有超大的采光面和更好的通风效果。

  户型双阳台的配备让生活更加从容便捷。双阳台让通风能力进一步提高,让清新的绿氧在家中欢快的流动。

  朝南的三大卧室,重新定义阳光新尺度。

  A3户型

  ►建面约145㎡

  ►楼栋:6#7#10#11#

  户型分区图◄

  客厅与跑道式阳台相连,彻底实现南北通透,让穿堂风畅通无阻。双联观景阳台,这几乎是豪宅才有的高端配置,楼下的四季变换尽收眼底。午后的阳光下,这里也是办公、看书的好地方!

  从门口进入房子,右边是摆放沙发和电视的客厅,左边是摆放美味佳肴的餐厅。工作一天,家人懂你的疲惫,正在厨房用心做最后一碗菜,迎接你的归来。看着忙碌的身影,亲情渐渐升温。大尺度空间,爱的浓度永远不变。

  进入卧室,衣帽间里藏满了春夏秋冬的各类服装和单品,随心搭配。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和景观飘窗。阳光轻轻洒落,通透明亮。美景从窗前跃入眼帘,四时美景,令人不知不觉间酣然入梦。

  【宝红·四季澜庭】

  紧邻衢江最大商业综合体

  又外邻城市中芯绿肺,也尽享高端教育资源

  在同时拥有这些条件下

  自然成为了帷幄一城繁华的宜居楼盘。

  奢阔空间装下理想生活所有需求

  家承载着幸福诠释着生活的美好

  居于此

  享受每一天的美好

  房天下小贴士

  户型符号:

  朝向:

  尺寸:

  看户型的时候要注意房屋尺寸。假如户型图上未标注尺寸,则可用一些固定尺寸来参照。

  例如(门的宽度为800-1000)否则看着房间很大,其实是家具变小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